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卫健遭封杀原因 只因假戏真做殴打白龙马

    还记得当年的《少年的张三丰》吗?还记得《小鱼儿与花无缺》中的小鱼儿吗?是一个演技很好的演员,但是张卫健在他最红的时候突然遭封杀,从一线明星沦为配角,张卫健遭封杀原因是什么?

    说起张卫健,很多80后一定记得这位艺人,喜欢看演说家的朋友,也看过张卫健做导师的综艺节目。还记得当年的《少年的张三丰》吗?当年王晶在拍摄《小宝与康熙》后,当时的张卫健在港澳台演艺圈的地位,用王晶的这句话在合适不过了:周星驰和张卫健在他心里超越了很多明星的位置,周星驰是电影的第一,张卫健是电视剧的第一。

    不过,也正因为这张卫健的喜剧作品从表现上看,类似周星驰郁的无厘头风格,他一度遭人批判成功是因为模仿周星驰,可惜张卫健的星途并没有周星驰好。原因就在于04年后张卫健突然从大陆电视荧屏消失,原因是因为打人,打人的是小鱼儿和花无缺,被打的是江别鹤。然而这个江别鹤还有一层隐藏身份,就是西游记的白龙马。

    曾经张卫健在大陆拍摄《小鱼儿与花无缺》遭到封杀。原因是因为“假戏真做”殴打了“江别鹤”。2004年9月,在怀柔拍摄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的过程中,王伯昭认为张卫健、谢霆锋假戏真做,故意殴王伯昭被打打了他,致使其多处受伤,王伯昭在他的起诉书中说:他和被告张卫健、谢霆锋都是电视剧《小鱼儿与花无缺》剧组演员。

    张卫健遭封杀原因
    张卫健遭封杀原因

    此事件后,大陆演员工会彻底封杀张卫健,从1999-2004年霸占暑期荧屏红级一时的张从此淡出人们视野。几经大起大落后,如今的张卫健虽然仍旧活跃在娱乐圈中,却逐渐失去了一线明星的位置,沦落到只能在电视剧中出演配角,比如《笑傲江湖》中的绿竹翁、《神医传奇》中的苍术、《宫锁沉香》里的太监,让人唏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