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靓颖冯轲将大婚 张靓颖冯轲恋情始末

    刚步入10月,就有一对恋人要公布了喜讯。网上爆料张靓颖冯轲将大婚,并将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不管怎样,还是要恭喜这对恋人。相恋多年,2015年公开恋情,如今终于可以踏入婚姻殿堂。

    张靓颖冯轲将大婚
    张靓颖冯轲将大婚

    近日,网曝张靓颖与冯轲将于11月9号在意大利举行婚礼,目前已经有部分人收到了请帖,还有媒体称已向其工作人员证实消息属实。8日中午冯柯更新微博对与张靓颖11月办婚礼的婚讯进行确认,他写道“当年一曲定情,如今终于娶到你@张靓颖”。

    张靓颖11月办婚礼的消息曝光以后,有媒体第一时间向张靓颖工作室人员求证,对方证实张靓颖11月办婚礼的消息属实,网友纷纷表示“恭喜”和“祝福”。

    张靓颖冯轲恋情始末

    据悉,成名之前,张靓颖在成都音乐房子做歌手。2004年4月,张靓颖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常来酒吧的冯轲。酒吧里的浸泡练就了张靓颖对人热情而不失得体,冯轲总是表现得文质彬彬。两人一见如故,聊得十分投缘。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