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子韬家庭背景 父亲豪车接机家庭背景惊人

    黄子韬在娱乐圈一直都是招黑体质,早前其父亲爆料给儿子黄子韬留有207亿的资产,称黄子韬根本不缺钱,在娱乐圈纯属个人兴趣爱好,因此引来颇多质疑声。由于黄子韬多次炫富,黄子韬家庭背景被扒。

    黄子韬家庭背景
    黄子韬家庭背景

    黄子韬解约引起不少轰动,此前,吴亦凡鹿晗解约黄子韬还大发阙词表示不满,令人想不到的是,不到半年自己竟然也提出解约,解约还获得父亲的支持。黄子韬父亲是谁?被曝家庭背景惊人,有路人还见过黄子韬回家时父亲亲自开豪车接机,住的还是海景别墅,家庭背景不容小觑。

    从目前的状况看,此次黄子韬闹出解约事件,父亲起到了推波助澜的作用,看来身份背景不容小视。早在黄子韬出道前,有人爆料黄子韬家族背景非常一般,年轻的时候还为生活所迫出去打过工补贴家用,为了给母亲购买生日礼物在饭店连续打工两个月的消息,显然一位孝子的形象。

    但是很快就有人发现,这不是事实。根据粉丝通过每次机场的穿戴的观察,黄子韬平时穿戴的名牌也不是靠着SM公司那一点分红就能购置起的。都说粉丝都是FBI,黄子韬真正家境很快就让人扒出来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