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传刘德华再当爸爸 揭秘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

    四大天王之一的刘德华日前被曝再当爸爸,55岁香港天王刘德华2008年与老婆朱丽倩低调完婚并育有一女,近年来也频传两人有意再拼一子,日前有媒体曝出朱丽倩怀二胎,疑似刘德华再当爸爸,关于刘德华的感情生活相信大家也跟小编一样有很多的疑问,那么刘德华为什么娶朱丽倩呢?接下来就让小编来慢慢解释给大家听。

    刘德华再当爸爸,天王刘德华一直是万众瞩目的巨星,他对外宣称自己是单身,结婚会公布,但是直到朱丽倩的父亲去世才让刘德华和朱丽倩这段24年的恋情曝光,他泛泪光先向大众道歉说:“因为我是公众人物,但我讲了大话,令大家失望,我对所有信过我的人道歉,希望大家可以原谅我,我可以讲的是我已经结婚了。”2012年,50岁的刘德华喜得一女,现在传朱丽倩又怀上第二胎。

    刘德华再当爸爸
    刘德华再当爸爸

    据台湾媒体报道,55岁香港天王刘德华(华仔)2008年与朱丽倩低调完婚,夫妻俩4年前生下长女刘向蕙(Hanna),近年来频传两人有意再拼一子。今年4月传出朱丽倩怀孕成功,且怀的还是男宝宝,却被华仔以“还没有”挡枪,没想到27日香港媒体却传出朱丽倩今年8月到外地秘密生子,疑似刘德华再当爸爸。

    今年4月朱丽倩被拍到衣着宽松、穿平底鞋逛街,外界便盛传刘德华拼二子成功,事后华仔在官网写下:“选择用文字在这说明,简洁清楚,还没有!”否认此事。香港周刊爆料先前被拍到肚子凸凸的朱丽倩,上月到外地低调生子,近日刘德华过生日,坐完月子的朱丽倩便急忙回香港,替老公庆生。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