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汪涵何炅不和真相 揭当红主持人不和内幕

    作为湖南卫视的两大主持人,何炅和汪涵一直都被外界传不合甚至有大打出手的传闻。对于外界关于两人不合的传闻两人也很少出面澄清,只是偶尔在一些节目中,其他同行会起哄证明两人的关系其实很好。下面揭秘下汪涵何炅不和真相。

    汪涵何炅不和真相
    汪涵何炅不和真相

    一山不容二虎,同是虎年出生的汪涵和何炅,都是湖南卫视当家花旦,两人被传不和,已经不是一天两天的事了。汪涵与何炅不和传闻,是在有一期《天天向上》中,何炅与汪涵的拥抱显得非常尴尬,甚至当时何炅还无意透露,自己压根儿没抱过汪涵的孩子,使得这个传闻越发像真实存在一样。由于汪涵与何炅都是芒果台的顶梁柱,一山不容二虎这个道理想必谁都了解。

    还有不少网友从细节看出,他们两人关系并不没有非常好,只是台面上面心却不和。其实2人应该算是旗鼓相当的实力,于是2人之间经常被拿来比较。即使2人并无矛盾,而经过各种舆论发酵之后,于是所谓关系变僵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