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国庆老婆是谁? 加盟《爸爸去哪儿4》带儿子看世界

    最近蔡国庆儿子的照片登上各媒体头条,蔡国庆也承认早已结婚,并有一个7岁的儿子,并证实即将带儿子参加第四季《爸爸去哪儿》。不过,很多网友对此的反应却是一头雾水:蔡国庆咋就有个这么大的儿子了?蔡国庆老婆是谁?一时间网友对于蔡国庆的婚姻状况以及孩子的亲生母亲的猜测众说纷纭。

    蔡国庆在文章中说道:“青春的婚姻或许值得大肆宣传,但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蔡国庆已婚却没有告知大众,使得儿子庆庆的出现也成了一个“谜”,此前有爆料称,蔡国庆13年就被拍到过和神秘男子、孩子一同逛街散步。但现在蔡国庆老婆是谁也一直没有被曝出。

    有细心的网友发现,在蔡国庆在2015年出的一本名叫《龙骧》的书里,他在书末尾感谢挚爱亲人一栏的最后,写了秦娟和蔡轩正两个人名,其余人名已确认为他的父母、弟弟等亲人。因此该网友猜测,这两个名字就是蔡国庆的妻子和儿子的名字。网友还进一步爆料称,秦娟是贵州人,曾在七彩云南北京庆沣祥茶馆工作过,当时蔡国庆声称自己是单身,因此不排除蔡轩正是两人私生子的可能,但此消息尚且无法被证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