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蔡国庆老婆是谁? 加盟《爸爸去哪儿4》带儿子看世界(2)

    此前蔡国庆曾自曝过自己的两段感情,第一个女友是一位名叫艾斯的美国姑娘,两人在1994年3月因为一次演出相识相恋,这段恋情苦苦维持了五年,但最终因为蔡国庆更加重视歌迷和不对给予的荣誉而放弃了和艾斯在美国结婚。第二个女友叫瑞婷,是瑞士人,在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以后瑞婷每天都要来中国两三次和蔡国庆相聚,但最后这段感情也因为两人各忙事业而慢慢疏远,导致无果而终。之后蔡国庆的婚恋状态便一直成谜,据称即便是圈内好友,也只见过他的儿子,没见过他带妻子出来。

    不过随着节目即将开始录制,这对父子想必也做好了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准备。蔡国庆在自己的网站上解释为何隐婚时说:“这个年龄的我,更喜欢低调平和的生活!当庆庆几年前来到我的生命里我也一直想平静安然地养育他,这一拖就到了今日。”近期他已经带儿子录了一期《天天向上》,还为儿子开通了微博,正式与网友分享儿子的成长。

    如今蔡国庆大方发文承认了自己已婚的事实,也打算带着儿子和大家见面,想必蔡国庆的老婆也会在不久之后被大家所知。也在这里祝福他们的婚姻幸福美满。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