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谢娜多年不怀孕的原因 背后真相令人唏嘘

    自从谢娜与张杰结婚后,就时不时传出谢娜怀孕的消息,怀孕说从来没有断过,然而那只是传闻而已,为何结婚5年来,谢娜至今不怀孕呢?谢娜多年不怀孕的原因是什么?

    2006年,张杰被爆和同是成都人年长自己1岁的知名主持人谢娜谈恋爱。当时的谢娜结束和刘烨5年的爱情长跑刚刚分手。彼时的谢娜名气比张杰更响亮。2011年5月5日,张杰谢娜在成都新都民政局登记领证。同年9月26日,两人在香格里拉举行婚礼。结婚5年来,虽然多次传出谢娜怀孕,那仅仅是网友的一厢情愿。为什么34岁的谢娜至今不怀孕生子呢?

    谢娜和张杰对于谢娜张杰对外狂秀恩爱的表现,网友们也是抱着将信将疑的态度,两人事业都获得了不小的成绩,为何在生子上这么纠结呢?早年张杰也曾回应过这一问题,贴心的他直言“希望能和娜娜早点生孩子,毕竟她也不小了”,言下之意,对孩子并不抗拒,难道不愿生孩子的其实是谢娜?

    谢娜多年不怀孕的原因
    谢娜多年不怀孕的原因

    何炅已经41岁了,再怎么装纯,也是个老男人了,没有何炅站在身旁,谢娜就无法把控主持的舞台,她的“人来疯”主持风格,需要何炅的点拨,要不然会出大错。如果谢娜怀孕生子,将有很长一段时间不能登台主持,一旦有人替代了她,她将难以再回到“大本营”舞台,这就是她一直没怀孕的主要原因吧。

    1981年出生的谢娜已经35岁了,论年龄也属于大龄的了。近年来也多次传出怀孕传闻,但后来都证明是假的,结婚生子要趁早,娜娜已经不小了,钱是赚不完的,家庭圆满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