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卡降额度影响征信吗 这种情况很有可能

    如今使用信用卡的人越来越多,提前消费的理念也逐渐深入人心。我们在使用信用卡时,就会出现信用卡被降额的情况,所以有不少人质疑,信用卡降额度影响征信吗?其实这种情况还是有可能的,跟小编一起去看看吧。

    信用卡降额原因
    信用卡降额原因

    信用卡被降额的原因有多方面,如果是持卡人主动申请降低额度的,银行一般都会同意的;信用卡长期不用,或长期消费金额不到额度的30%,那么银行就会降低额度;还有就是信用卡长期逾期或逾期金额比较大,那么降低额度是非常客气的手段。

    其实,信用卡降额是银行根据用户的用卡情况、还款情况对信用卡额度进行了调整,只要征信中没有信用卡的不良信用记录,被降额是不影响个人信用的。如果是逾期导致信用卡被降额,那么逾期会直接影响个人信用,至于降额本身则不影响用户的信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