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杰谢娜离婚证曝光 谢娜张杰再次“被离婚”

    张杰和谢娜一向是娱乐圈里模范夫妻,结婚多年感情依旧那么好,是不是还会出来秀一下恩爱真是羡慕死了,但是这样恩爱的两个还频频被传离婚,小编也不是很懂,早前网上有人曝出张杰谢娜离婚证,随后关于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被疯传,到底怎么回事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明星“被离婚”是常有的事,有自称“张杰谢娜好友”的网友曝出张杰谢娜离婚的消息,随后更有网友列举出了两人离婚的三个理由:“第一,张杰不满谢娜比自己大;第二,谢娜和旧情人刘烨还有瓜葛,张杰比较在意;第三,两人结婚是谢娜逼婚,管张杰太严,让他受不了,而结婚近3年,谢娜的肚子一直没有动静,张家人一直在等着抱孙子。”

    张杰谢娜离婚
    张杰谢娜离婚

    早在2014年张杰参加《我是歌手2》的时候,关于张杰谢娜离婚的传言就不断,有网友称张杰谢娜离婚的原因是因为邓紫棋的插足,有爆料人者甚至称:“张杰谢娜其实已经秘密离婚了,张杰还准备和邓紫棋举行婚礼”,真是太扯了,连小编都看不下去了。

    虽然这已经不是第一次外界曝出两人离婚的消息,但是如此言之凿凿,并且附上了离婚时间的爆料内容还是引发了不少网友的关注。只不过,网友们多数表示“不相信”,粉丝“伊人淡思雅”更是直接送上一句“敢不敢再假点”,表示自己的愤怒。而网友“沙河小子”则是从传闻内容来判断此传闻的不真实,“至于两人即将举行婚礼,相信只有脑残者才会这么做,因为按爆料所说这边刚离婚那边就再婚,这在娱乐圈分明是找死的节奏。”

    不过事后谢娜也有在微博上发声:“想什么呢”,疑似回应此次的离婚传言,此外,也有媒体报道称,谢娜助理丹丹回应称“太扯了”,“怎么会有这个消息呢,我觉得没有任何必要去为这个事情回应或者辟谣,明眼人都知道这是不可能的事情。我整天和娜娜在一起,他们的感情如何我会不知道吗?太过私密的事情我不想多说,这个新闻我也觉得不用去理会。”

    但是也难怪网友们对他们产生怀疑,谢娜和张杰自2011年结婚以来每次被传怀孕都是假消息,更重要的是谢娜女强人性格霸道一直让张杰难以忍受,另外34岁的谢娜比张杰还大三岁,种种原因加起来有时候也会让张杰难受吧,不过他们离不离婚都好像与我们无关吧,归根到底还是网友们太八卦了,张杰谢娜离婚是假消息,人家夫妻恩爱着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