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晨骂哭范冰冰 网友调侃:跪洗衣板谢罪

    自公布恋情以来,李晨范冰冰这对情侣一直恩爱有加,在《康熙来了》中范冰冰更称李晨是他最后一个男朋友,两人从未吵过架,不过前段时间有网友公开了一段视频,一向老实温顺的李晨骂哭范冰冰!近日,李晨骂哭冰冰的真相浮出水面,李晨说那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平时可不敢。

    大陆女星范冰冰演出《武媚娘传奇》人气大涨,和同剧演员李晨陷入热恋,小俩口越爱越大方,曾直言对方是她“碰过脾气最好的男生”,对男友赞不绝口,没想到网上曝出一段影片,在录制节目《王牌对王牌》时,李晨在其中指着范冰冰的脸开骂,范冰冰忍不住流下泪来,还想转身离开。范冰冰被李晨当场骂哭,引起外界讨论。

    其实李晨范冰冰也大可不必为公众的智商担心,虽然影片在网络疯传,但多数网民心明眼亮,早就集体鉴定为“应该只是为了节目效果的表演”;当然也有不少人看到冰冰落下两行清泪时楚楚可怜的模样,要求李晨“跪洗衣板谢罪”,不过就算李晨跪洗衣板,也是断不会跪给我们这些围观群众看的。

    李晨骂哭范冰冰的事情在网上传开之后,不少人开始对两人的真是感情产生质疑,但是大家都知道,在范冰冰心中,李晨绝对是好脾气的男人,那么节目中李晨骂哭范冰冰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呢?

    面对网民的猜测纷纷,娱乐圈著名老实人李晨老实说出原委,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现实中绝对不敢。李晨在北京出席品牌活动时,被问到先前在真人秀节目中,指着范冰冰鼻子飙骂,当场骂哭对方的事情时,首度曝光其中内幕与原因,透露一切都是为了“节目效果”,坦言在现实生活中完全不敢这样做,一心只愿做个“暖心男友”,才让众人恍然大悟,也让大批粉丝直呼放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