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周星驰朱茵分手原因 只因周星驰太花心?

    从星仔到星爷,周星驰在演艺事业当中给我们带来了无数的欢笑声,但在周星驰的感情生活我们似乎也很少他提及。唯一被说得最多的就是周星驰朱茵,周星驰和朱茵出演的电影《大话西游》给人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周星驰和朱茵是在一起过的,但在后不知什么原因周星驰朱茵就分手了,关于俩人的分手原因有人说是因为星爷很花心,接下来小编带大家看一下真假。

    虽然在现实中,星爷依旧还是孤身一人,但和星爷演过情侣的女星是多得数不清,当然最令大家印象深刻的,还是在《大话西游》中朱茵饰演的紫霞仙子,戏中朱茵对周星驰痴情的神态,简直就像假戏真做,让所有影迷印象深刻,而最出名的情感表白曾感动了无数痴情男女。

    1991年,周星驰与朱茵合作《逃学威龙II》,两人在合作中迅速擦出火花,而当时的周星驰一直在和罗慧娟谈地下情,和朱茵好上的周星驰马上选择和朱茵在一起,结束了和罗慧娟谈了3年的地下情,1992年9月,周星驰和罗慧娟正式对外宣布分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