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乔任梁死亡真相揭秘 疑似患上抑郁症

    王宝强离婚事件仍在如火如荼进行着,在中秋佳节之际,网上突然爆出乔任梁意外死亡,有消息称乔任梁死亡真相是患上抑郁症,更有消息称死亡原因是与导演SM过度而亡。一夜间,乔任梁死亡原因便成为了网络爆搜词,到底乔任梁死亡真相是什么?

    乔任梁死亡真相
    乔任梁死亡真相

    年仅28岁事业处于上升期的乔任梁就这样意外的走了,粉丝网友一片震惊。乔任梁死亡真相揭秘,看着这么阳光开朗的大男孩居然会患上忧郁症,粉丝怎么也想不到。据乔任梁经纪人表示,之前的传言和诽谤对他影响很多,只能说网络暴力太可怕了。

    据上海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官方消息,2016年9月16日晚18时21分,上海普陀公安接报警称桃浦地区祁顺路某住宅楼内有一男子死亡。接报后警察迅速赶赴现场调查处置。经查,死亡男子为乔某某(男,28岁,上海市人)。经法医初步鉴定,已排除他杀可能,具体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据上海电视台微博@看看新闻KNEWS证实,死亡男子为上海演员乔任梁。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了解到,据知情人称,乔任梁近期心情不佳。另有消息称,其死后身上有伤,疑为自残,被发现时,已死亡较长时间。

    该消息传出后,乔任梁经纪公司发文确认,“不管如何这个世上每天都有人离去,方式不同,既然离去,就让他好好安息。”证实了此前警方通报里的男性乔某某正是演员乔任梁。据警方通报,乔的死亡排除他杀,此前据传乔任梁患有严重抑郁症,也有爆料称是用塑料袋套住头引发窒息而死。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