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刘诗诗翻脸?揭秘杨幂刘诗诗不和原因

    日前,2016芭莎慈善夜活动在北京举行,活动聚集了众多的当红明星,但是在当晚最瞩目的还是“仙剑三美”的重聚,“仙剑三美”包括刘诗诗、杨幂和刘亦菲,不过当晚的她们并有太多的交流,早前也有曝出杨幂刘诗诗翻脸了,那么她们为什么会不和呢?接下来让小编来来给大家分析一下。

    她们是同时期走红的女星,更是出演古装穿越剧而走红的明星,两人的古装造型都让人过目不忘。两人的风格颇为相似,出道作品也有些雷同,导致媒体们很习惯的将两人拿来作为比较,更因为一次疑似潜规则而遭到另一位角色被替换,两人终于交恶水火不容,她们是杨幂和刘诗诗。

    杨幂刘诗诗翻脸
    杨幂刘诗诗翻脸

    因为一部电视剧《仙剑奇侠传3》,华语娱乐圈多了两位分量很重的偶像女星,杨幂和刘诗诗。因为年龄相当,而且当时都是小咖,两人成为了闺蜜,感情好到让人羡慕。2011年的时候,杨幂因出演穿越剧《宫》而一夜走红,如今的杨幂也成了媒体重点关注的对象。

    而刘诗诗也因为出演《步步惊心》引来了事业高峰,更让人称奇的是,这两部打着“穿越”旗号的电视剧毫无压力地成为今年最有效率的“造星工厂”,刘诗诗和杨幂火速爆红,被各自粉丝奉为“穿越一姐”。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