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夏日甜心》易烊千玺舞蹈首秀 张翰秒变其粉丝

    当今的娱乐圈都是“小鲜肉”盛行的世道,很多有实力比较成熟的演员被忘却。日前,人气少年偶像天团tfboys的易烊千玺参加了湖南卫视新一档的综艺节目《夏日甜心》,在节目中易烊千玺秀出了自己最擅长的舞蹈表演,同场的嘉宾张翰秒变其“迷弟”,易烊千玺舞蹈有多厉害?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易烊千玺舞蹈
    易烊千玺舞蹈

    2013年6月,易烊千玺因舞蹈出众、多才多艺而被邀加入TF家族,同年8月,易烊千玺与家族里的王俊凯和王源组成组合正式出道,并将组合名字命名为tfboys,寓意为加油少年,因为舞蹈出众,易烊千玺则被称为队内的舞蹈担当。

    易烊千玺的舞蹈不止一次被夸了,在他们组合首次参加快本的时候,易烊千玺就秀出了自己擅长的中枪舞,连谢娜都看呆了连忙夸他厉害,在到后来他们的那些粉丝见面会里,易烊千玺也同样solo了自己的舞蹈,引得在场粉丝尖叫,除了跳舞易烊千玺还会自己编舞,据说他还在自己生日会表演了自己编的舞蹈,真是一个多才多艺的boys。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