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柯震东颜值掉线满脸沧桑 小鲜肉变大叔(2)

    面对网络上的流言与批评,柯震东接着表示:“声音太多……我无法阻止……所以就学着静静的奋斗静静的承担,peace&love。”一番言论公开后,立刻让不少粉丝感到心疼、纷纷留言直呼“天哪,好好休息”、“我们会一直喜欢你,不要在意那些恶意说你的人”、“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不要在乎别人怎么说”,再度掀起一阵热烈讨论。

    柯震东主演的新片《再见瓦城》风光入围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正式竞赛,代表台湾与其他11国强片角逐最佳影片,也是本届影展华语电影剧情片代表、台湾电影唯一代表。不过,他因为从大陆杀青又马上去威尼斯,当地天气太干燥,加上杀青后身心放松,有稍稍水土不服所以才会皮肤过敏。

    想当年柯景腾撩倒很多人,真的心疼柯柯年纪轻轻就沧桑成这副模样。柯震东这急速下降的颜值也给广大男性敲响了护肤的警钟啊,不要以为自己是不老的神话啦,昔日颜值这么高还这么年轻的鲜肉没有好好保养也有今天,更何况广大吃瓜男群众呢。

    上一页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