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曝baby退出跑男 疑Angelababy已怀孕

    黄晓明和Angelababy结婚差不多一年,晓明对baby依然是宠爱有加,日前,有传Angelababy要退出这一季的跑男,原因是她怀孕了,Angelababy已怀孕到底是真是假?我们一起来看一下。

    黄晓明和Angelababy2015年结婚,婚后经常晒恩爱,肚子却始终没有传出好消息,让粉丝相当期盼两人爱的结晶,早前网路上却疯传她因怀孕、退出综艺节目主持的说法,但至今仍未被证实。

    Angelababy已怀孕
    Angelababy已怀孕

    在早前Angelababy拍电影《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时候片场收工吃饭时,baby似乎还没走出剧情在那里猛玩游戏,吃饭的时候看到Baby的餐桌上摆满了饭菜,食量之大也令人震惊,Baby片场狂吃八菜一汤,而此后baby就被怀疑有喜。

    近日,Angelababy怀孕一事又被疯传。起因黄晓明和Baby携手出席芭莎慈善夜活动而当晚的Baby穿着长裙照片上看Baby的小腹疑似略有隆起,所以有网友猜测baby有喜了,但未被证实。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