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洋郑爽不和? 揭秘两人不和惊人内幕

    前不久播出的《微微一笑很倾城》让杨洋和郑爽圈粉无数,倾城夫妇在剧中的各种秀恩爱,撒狗粮等等。然而两人现实生活中也是这样吗?网络传闻杨洋郑爽不和,下面小编带你扒下两人不和真相。

    杨洋郑爽不和
    杨洋郑爽不和

    谈起郑爽,大家就想到了张翰。两人的感情曾经是这般让人羡慕,可好景不长两人最后还是分开了。而之后,郑爽和张翰的粉丝就开始骂战了,在之后,杨洋又被加入骂战。甚至被曝出杨洋喜欢郑爽插足当小三了。但看了《花少》,杨洋竟不喜欢郑爽。那为什么呢?他们真的不和吗?

    话说郑爽和杨洋是因为真人秀节目而熟络起来,有网友就问了杨洋喜欢郑爽吗?而郑爽可是话题女王,说起郑爽,大家应该都还记得上次《花儿与少年》,被其他伙伴联合“欺负”。还被封为最“佳独角”戏奖,以致在那一期节目中,郑爽独自一个人走在小道上哭泣,显得十分委屈,引起网友们纷纷安慰。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