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马丽整容了吗? 《夏洛特烦恼》里马冬梅不见了

    马丽自从饰演《夏洛特烦恼》后被观众熟知,不得不说现在的马丽真的好漂亮,无论是脸型还是衣品简直是从贵品少妇变女神一枚,然而却遭来网友的质疑马丽是不是整容了,对于马丽整容是真是假,小编带你探个究竟。

    马丽整容
    马丽整容

    其实马丽很早就出道了,只是一直活跃在话剧的舞台上,首次让观众真正认识是在2010年湖南台的元宵喜乐会上,她和何炅合作小品超幸福鞋垫。最近马丽摒弃了一直以来的长发形象,留了一头利落的短发,但意外的是格外适合,大家都认不出来了,这换个发型都弄出整容的效果来了。

    最近,喜剧演员马丽的一组照片刷了朋友圈,网友直呼这还是当初那个在春晚上女汉子形象爆表的马丽吗?这样子根本和韩国的电视剧《她很漂亮》的美女女二有的一拼呀!满满的韩范打扮,还是大家印象中的那个马丽吗?还能演出《夏洛特烦恼》里马冬梅的感觉吗?

    当然,对于艺人的变漂亮,肯定是免不了被质疑整容。虽然小编很不想说女艺人整容,可是这和以前对比起来,的确是差别太大了,脸型都变了,化妆的效果再强也做不到这么大的差距吧?不过,抛开整容猜疑,对马丽的漂亮小编还是很佩服的。再加上换了发型发色,换了服装风格,感觉都可去演韩剧了……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