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银行有可能暴雷倒闭吗 2022年钱存在农商银行可靠吗

    银行能够通过国家审批并成立,说明是有比较强大的资金实力,一般情况下都不会暴雷倒闭的。可是,都说投资有风险,银行理财也存在风险。那么,银行有可能暴雷倒闭吗?如果2022年钱存在农商银行,是否可靠呢?请看小编分析。

    银行储蓄
    银行储蓄

    银行资金实力确实雄厚,但也有可能出现坏账风险,导致营收不行,甚至暴雷破产。据悉,之前中国就有几家银行倒闭了。不过,中国对于将要倒闭的银行会有相关的扶持手段以及接管方式,因此银行破产的几率是特别低的。

    目前我国主要是以村镇小银行为主。因此不乏有很多小银行为了能够更多地吸收存款,利用高息作为诱惑。相反的为了提高银行的盈利能力,或者是拓展业务,在贷款审批时故意拉低门槛,目的就是为了提高自身的生存能力。所以,大家在银行理财,尽量选择规模大的国有银行。

    农商银行是正规银行,而且都是经过银保监会批准成立的合法金融机构。因为农商行实力突出,把钱存在农商行是安全可靠的。根据国家相关规定,农商行都加入了存款保险,储户只要存款金额不超过50万元,无论银行发生什么情况,出户的存款都能得到赔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