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李多海大胆承认恋情 绯闻男友身份被扒

    韩国女演员李多海承认恋情,而且双方已经交往数月了。李多海恋情曝光后,易峰的粉丝纷纷表示,李多海的新恋情意味着李易峰终于可以摆脱和李多海的纠缠了。据了解,李多海与男友Se7en经常一起到国外旅行,曾多次有网民爆料在国外街头目击到他们一起约会。

    9月7日,韩国演员李多海与歌手SE7EN传出恋爱传闻,双方承认恋情。SE7EN所属社公开回应恋爱报道表示“两人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支柱,已交往数月。”李多海所属社也回应表示“身为同龄朋友的两人自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已经交往7个月。”另外,韩国媒体还公开了两人在泰国曼谷约会的照片。

    7日上午有媒体爆料,原本就是多年好友的Se7en与李多海从一年前开始正式交往,两人在国内以汽车约会的方式避人耳目,另外还经常一起到国外旅行,曾多次有网民爆料在国外街头目击到约会中的Se7en与李多海。最近韩国娱乐圈炸开了锅,原因就是李多海和SE7EN恋情似乎已经坐实,有网友爆料曾拍到两人约会的照片。这一下整个韩国娱乐圈都沸腾了,SE7EN已经上升韩国热搜榜第一,李多海对于中国网友的第一印象就是我的女孩里的主演,其鬼灵精怪的表演让人忍俊不禁,李多海也迅速在国内火了起来,而SE7EN很多人都不知道是谁。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