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韩国女星李多海承认恋情 中韩网友态度截然相反

    粉丝们最关注的莫过于自己喜欢的男神女神的恋情公布了。不久前,李多海承认恋情,这一消息也是震惊了不少人。李多海在中国的发展还是算不错的。然而,对于李多海承认恋情,中韩两国的网友态度却是相反的。不过李多海承认恋情,不少人就好奇李多海跟谁在一起了。

    李多海承认恋情
    李多海承认恋情

    作为有许多粉丝的韩国女星李多海来说,自从凭借《我的女孩》在亚洲火了之后就备受关注。近日李多海承认恋情,韩国网上一片哗然。李多海与se7en恋情曝光后,两人所属的公司就公开承认了:“两人在困难的时期成为彼此的支柱,自然发展成为恋人关系,已经交往7个月。”

    对于李多海承认恋情这事,中国网友纷纷送上了祝福。本以为大家是因为喜欢李多海才送上祝福的,结果一看,原来是粉丝们庆幸李多海承认恋情,对象不是李易峰。这又得提到李多海跟李易峰那段单方承认过的恋情了。

    对于网友们庆幸李多海承认恋情对象不是李易峰,是因为之前李易峰跟她合作《爱的蜜方》时因戏生情。然而李多海对于这段恋情没有做出回应,但是李易峰自曝自己跟李多海在一起过。现在李多海承认恋情,中国网友表示:男神还是我们的,不会被拐到韩国去了。

    可是,跟中国网友态度不一样的是韩国网友,对于李多海承认恋情,对象是se7en时,韩国网友则一边倒的讽刺男方。原来是因为男方丑闻太多,私生活混乱,以致于在韩国网友们看来就是一个渣男。所以李多海承认恋情,并没有被看好。

    而李多海的家庭背景也不一般,据了解,在李多海很小的年纪时,一家就迁往澳大利亚,父母都是有头有脸的人物,家境也一直相当富裕。现在,在中韩两国的发展也不错,所以韩国网友才会觉得不值吧。但是,既然作为主角的李多海承认恋情了,作为旁观者,能给的也只有祝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