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癌症晚期发现怀孕 坚强母亲冒死生女儿令人心痛

    一位坚强的母亲,在癌症晚期发现怀孕,却坚持把孩子留下来。如今她如愿以偿了,终于迎来了自己的女儿,坚强母亲冒死生女儿令人心痛,可自己的病情却不乐观,但依然希望争取更多的时间陪伴女儿,这是一位多伟大的母亲。

    在苏州昆山打工的林女士是一个癌症患者,却冒着生命危险怀孕。更让人感到揪心的是,怀孕后期原本已经控制住的肿瘤发生了恶化。

    林茹的老公刘祥说,当时医生也说过,怀孕的时候孕激素可能会对妻子有刺激,当时也不建议她要这个孩子。林茹却认为,为了能有一个生命的延续,自己还是把孩子留了下来。

    躺在病床上,吸着氧气的林茹聚精会神地看着四维检查报告单上孩子模糊的脸庞。就在9月3号,她刚刚剖腹产下一个女宝宝,因为早产,宝宝被送到了暖箱,刚刚升级做了妈妈的林茹,连女儿的脸都没来及看清。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