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彭于晏追了舒淇7年 可惜女神还是跟别人跑了

    近日舒淇冯德伦宣布婚讯,只能说这幸福来得太突然了。然而舒淇冯德伦宣布婚讯,彭于晏的微博却炸了,下午,彭于晏也发文祝福好友,称恭喜男神女神,并表示自己不用再做烟雾弹,似乎早就知道二人的恋情。据爆料,彭于晏追了舒淇7年了,只可惜女神最后还是跟别人跑了。

    彭于晏追了舒淇7年
    彭于晏追了舒淇7年

    近日最大的新闻莫过于舒淇冯德伦要结婚了!说到舒淇的感情史,大家都知道的四个绯闻男友无非是黎明、张震、王力宏、冯德伦。可是,还有一个人,都被我们忽略了,那就是彭于晏,据网上爆料,彭于晏默默追求舒淇已经长达7年了。

    两人宣布婚讯,彭于晏的微博却炸了!如今舒淇宣布嫁给冯德伦,最佳护花使者彭于晏也道贺,说:“恭喜男神女神,美少年之恋20年,真性情、真潇洒、真相大白后,小彭,不用再做烟幕弹了。”粉丝也回:“小彭不是烟雾弹,小彭是小男神,等着小女神”、“这么久苦了你了,烟雾弹”、“节哀!你还有余文乐”。网友纷纷心疼彭于晏:“舒淇结婚了,你要挺住!以后再也不能看你跟舒淇秀恩爱了。”

    他们的故事开始于2009年,据悉,彭于晏是在好友余文乐介绍下认识舒淇,那一年,彭于晏与前经纪公司闹合约纠纷陷入事业低谷时,没有任何戏可以拍也没有稳定的收入。于是彭于晏就跟着好友余文乐去泰国拜见白龙王。在拜见白龙王的时候,彭于晏只是一直默默地跟在舒淇的身后,犹如初见女神后的情窦初开的小男生一样样战战兢兢。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