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古力娜扎是第三者?

    还记得《一起来看流星》的慕容云海和楚雨荨,当年的云海和雨荨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最佳“CP”,然而剧中的两位主演张翰和郑爽在不久之后因戏生情在现实中也走到了一起,不料童话终被现实打败,恋爱五年后分手,那么他们为什么会分手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张翰郑爽分手原因。

    张翰郑爽分手
    张翰郑爽分手

    当年的电视剧《一起来看流星雨》一夜爆红,几大主演也相继人气大涨,《流星雨》给人的感觉就是一部单纯的校园剧,而当年郑爽一脸胶原蛋白可爱机灵真实的形象让人印象深刻,与现在暴瘦的郑爽相比,当年那个圆圆脸的可爱郑爽真是一去不复返了啊。不过这两个人的恋爱真是坎坷,真是应了那句只怪当年太年轻。

    郑爽坦言自己在对待与张翰的这份感情上真的很认真,曾经她一度以为不和其他演员拍吻戏,就能很早地与张翰结婚生子,但事与愿违。很多人认为是张翰负了郑爽。

    2014年6月9日,在上海参加电视节的郑爽宣布与张翰分手:“分手是我单方面公布,没有商量过。我越来越不自信,包括去整容,我有很多负面情绪,对方也离我越来越远。”

    郑爽一直是一个为爱不顾一切和善良的孩子,当年对恋爱的单纯与执着也让人动容,曾经毅然决然的表示跟张翰好了以后再也不接与别的男人的吻戏。不过郑爽也是一个天生就没有什么安全感的女孩,在恋爱中也透着不自信,还亲口承认和张翰在一起,会觉得对方很帅,多少有点压力。

    为了张翰,她更曝出因为不自信跑去整容,不得不说这个女人为了爱已经疯了。但没想到最终还是没有挽回这段不怎么美好的恋情,两人在2014年6月宣布分手。

    也有人说张翰和郑爽分手是因为古力娜扎的插足,认为古力娜扎是破坏他们感情的罪魁祸首,更有网友直言古力娜扎就是第三者。

    2014年4月的时候张翰录《花少》被网友发现和古力娜扎同时出现在佛洛伦萨,5月张翰在《快本》中对郑爽示爱,5月底发微博表示最爱郑爽,6月郑爽宣布分手,随后很快8月张翰被卓伟拍到和古力娜扎泡吧深夜一起回公寓同居,9月恋情坐实。

    张翰郑爽的5年恋情曾不知打动了多少人,可是如此神速的移情别恋真是讽刺,而且张翰点赞一条微博称郑爽不如古力娜扎,连王思聪都出面大骂其渣男,更引发众多郑爽粉丝对张翰的不满。

    不过,娜扎却对张翰的花心一点也不在意,娜扎曾自曝择偶标准:“其实我喜欢坏男人,大男子主义一点的。”不由得让人联想起张翰此前在就被刘涛指责过于“大男子主义”,再加上被骂渣男的“坏”,看来是正对了娜扎的口味,正应了那句一个愿打一个愿挨。

    但在后来古力娜扎在微博发文表示,自己并不是他们的第三者,而是在他们分手后才和张翰在一起的,张翰在微博公布恋情的时候也没和自己商量。无论怎样张翰和郑爽都已经分手,当年的慕容云海和楚雨荨也已经成为过去,大家各自安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