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 古力娜扎真的是小三吗?

    自从张翰和郑爽分手得知张翰新欢是古力娜扎后,这三个人的恩怨从来就没有的停止过,有网友认为张翰和郑爽分手是因为古娜力扎的插足,网友更把古力娜扎骂哭了,要求古力娜扎向郑爽道歉。接下来我们来看看他们仨之间的恩怨吧。

    张翰古力娜扎公布恋情后,不仅郑爽许晴上了热搜,国民老公王思聪也被热议,由于此前王思聪骂张翰为渣男,这次张翰公开恋情后再次被扒出。据悉,当时张翰点赞一条微博称郑爽不如古力娜扎,王思聪怒斥其渣男,也引发众多郑爽粉丝对张翰的不满。

    张翰郑爽的恋情曾打动了多少人,如今两人分道扬镳的结局,确实令人唏嘘,所以张翰公布恋情却得到现在这样的局面,只怪在他和郑爽的那段五年恋情中,至今放不下的不是张翰郑爽,而是粉丝,张翰对于娜扎的态度,也自然会让网友为郑爽抱不平,张翰频频自己打脸的行为也让网友觉得虚伪,所以今天这个局面也应该是意料之中的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