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揭秘万达少爷怒骂当红女明星的真相

    娱乐圈明星撕逼也不少见,此前,王思聪范冰冰微博骂战一事闹得沸沸腾腾,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究竟是何事让万达少爷在网上公开怒骂范爷呢?我们来看一下王思聪范冰冰骂战一事的真相。

    王思聪每个月真的是热点不断,他已经截然从国民老公跻身为国民热点。想到汪峰上次头条那是难于上青天,但是王思聪上个头条那就是分分钟的事。去年,5月18日有网友在微博上发文讽刺蹭红毯的女星,称她们是一种新兴的明星叫做“毯星”。随后,王思聪转发该微博并写道:“毯星某冰某予,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引起网友的热议。5月20日凌晨,范冰冰晒坐飞机的微博,并写道:“在这特别的日子里,也想说一句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我们都算自强不息’。”王思聪随后在范冰冰微博留言写道:“嗯你干你的金宝学圻家印……”。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日前,王健林刚表示期望王思聪稳重一些。后脚,“万达公子”王思聪又因对“某冰某予”的犀利吐槽,在微博上引起了一场“一男二女”的骂战。今日凌晨,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据悉,“疑似”当事人范冰冰、张馨予分别发文反击。范冰冰开腔称,“你找你的爸,我干我的活。”时隔三小时不到,王思聪又“回呛”两人。范冰冰反击王思聪最后,大S汪小菲和张雨绮也乱入。

    每届戛纳电影节的红毯已成为国内女星时尚PK的舞台,今年张馨予以“民族风”大棉袄亮相戛纳开幕式赚足眼球,而范冰冰的一袭花仙子造型更是惊艳全场,二人的装束成为本届戛纳的娱乐热点话题。对此,周一(5月18日)晚,为娱乐圈操碎了心的王思聪将矛头对准了“某冰某予”,微博发文直指她们是“毯星”,疑暗讽范冰冰和张馨予。王思聪附上自己的观点称,“毯星,除了根本无作品和不会演戏的硬伤,火起来主要靠绯闻水军话题和炒作。”微博发布后,王思聪甚至还在评论区与维护范冰冰的网友对骂。

    面对王思聪的炮轰,次日下午,范冰冰工作室宣传总监黄子樱微博发文回应,称出席戛纳电影节红毯是工作安排,谈不上炒作,“难道世上真有那种事事见不得别人好的人吗?”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