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富二代与豪门的对决

    作为中国首富王健林的儿子,王思聪一直备受关注,更是被网友公认为国民老公。除了这一称号,更是被称为娱乐圈的纪检委。近日,王思聪范冰冰骂战,引起众多网友的关注!王思聪学成归国以后,并没有像一般的富二代直接进入自家企业。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王思聪范冰冰骂战

    而是自己创立了自己的企业,并且开始涉足娱乐圈。曾多次在微博上各种爆料,曝光娱乐圈不为人知的一面。每次的口舌之战,都能登上娱乐热门头条!最让人难忘的便是和范冰冰的那一场互掐。5月18日深夜,王思聪在其微博上称,明星与演员不同。

    演员是如宋丹丹老师等一众老戏骨,而明星,则是靠绯闻和炒作火起来,如某冰某予。虽未指名道姓,但是却意有所指。范冰冰也于次日回击,称自己是靠自己的努力走到今天,而王思聪只是靠爸爸的富二代。这不禁让人联想起范爷曾经放出的豪言,说自己就是豪门。

    其实,仔细一想,一个女明星,能够靠自己的努力获得今天的成就与地位。确实是值得让人敬重的。正如她本人所说,经得起多大的诋毁,才能获得多少的赞美。虽然出道至今,与范冰冰有关的绯闻不计其数,但是她还是能够坚强的面对一切,自信的面对一切砰击。

    在众多女星纷纷嫁入豪门时,她仍旧能够坚持自己的事业,能够说出自己就是豪门。无论如何王思聪范冰冰骂战的事件中,范冰冰都是新时代女性的代表。坚持自己的想法,拥有自己的事业,自己的经济能够独立,不依赖任何人。这才是一个真正强大而成功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