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被指整容 照片对比前后差别太大

    人人都有好奇八卦之心,特别是对于娱乐圈中的事,大家是最感兴趣的。例如,他们公开恋情了,某某明星出轨了,谁谁谁又整容了;没错,小编今天要说的就是整容。杨幂,最近和刘恺威闹得风风雨雨,一会儿传出婚变一会儿说杨幂不爱她的女儿。今天我们来看看杨幂整容事件,请往下看。

    杨幂整容事件

    杨幂凭借清纯的长相而受到众多粉丝的喜爱。杨幂,1986年9月12日生,出生于北京。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5级本科班,高中时期是不少时尚杂志的专属模特。在2009年4月的“80后新生代娱乐大明星”评选活动中,杨幂成为内地新“四小花旦”(与黄圣依、王珞丹以及刘亦菲)之首。

    2006年因出演《神雕侠侣》中“小东邪”郭襄而受到观众的关注,2009年又凭借《仙剑奇侠传三》而令她的人气飙升。在《红楼梦》中出演晴雯一角,不过可惜没有得到好的评价。在于正制作的《美人心计》中出演雪鸢,受到于正赞扬,因此选择其作为《宫锁心玉》的女主角。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