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杨幂旧照曝光竟是这般模样 杨幂早期照片很是青涩

    年初,杨幂凭借一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再次圈粉无数,而这些年来,杨幂的美貌与衣品都时常被赞,加上在《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出色演技,使得被获封“四海八荒第一美女”,但在她获得称赞的同时,网上关于杨幂旧照曝光的消息也不绝于耳。相信很多人听到杨幂旧照曝光,都会控住不住自己内心的好奇。

    杨幂旧照曝光
    杨幂旧照曝光

    然而,在网上看到的各种杨幂旧照曝光,不同时期的杨幂似乎也有着不同的面貌。在杨幂旧照曝光中,就有一组《仙剑奇侠传3》的后台旧照,几大主演一起合影,每个人都显得很是青涩。

    但从这组旧照来看,有网友表示杨幂旧照曝光中的她跟现在的样子变化比较大,于是关于杨幂整容的事也一并被列入讨论的话题之中了。但另外又有网友曝出杨幂更早一些时间的旧照,在这张照片中,杨幂一头大波浪卷发配着一袭白裙,也很有仙女范。

    看到杨幂旧照曝光,有资源的网友也是纷纷晒出自己手上关于杨幂的旧照,从杨幂旧照曝光中来看,只能说杨幂的样子时而没变化,时而大转变。不过,可以说的是杨幂本身的底子不差。

    然而,对于粉丝来说,杨幂旧照曝光,也只是被当做满足好奇心的一种安慰罢了,并不会影响大家对她的喜爱,而且现在的杨幂也是越发的美丽,所以关于过去,就让一切都停在过去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