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史上最强“种马” 让500位有夫之妇怀孕

    一战后,有些回到家乡的士兵悲哀地发现,他们已经在战争中因为各种战争创伤,造成他们已经无法满足自己的妻子,更有一些更是丧失了生育能力。英国的一位女医生,海伦娜·怀特,作为性教育与性疗法界的先驱,她敏感地发现了这个问题,并找到了解决之道。

    当时,怀特医生的一本书在欧美曾引起巨大反响,名为《婚姻中的性因素》。1918年开始,有很多因为丈夫在战争中丧失生育能力而无法得子的女性读者就向怀特医生诉苦,并向她寻求帮助。因此,医生选中了一名20岁的青年,名叫德里克,来帮助那些夫妇解决他们的苦恼。强壮,优雅、富有吸引力又生育力完好的德里克,从此开始了种马生涯。

    每位需要帮助女士都会提前预约,她们会提前拍电报给怀特医生,告知自己最适宜受孕的日期,并且确定与德里克约会的时间。女士的丈夫可以选择旁观亦或者走开,当然,大部分都选择了走开。每次约会,德里克都会身着深色西装,白衬衣,打着领结带着礼帽。

    连续服务了20年以后,德里克大概为500对夫妇圆了梦,每次有寻求过帮助的女士生下了孩子,怀特医生都会拍电报给德里克知晓。德里克与这些女人的约会很少需要重复,看来他的生育能力真的太强大了,炮炮精准。

    最强种马让5百女怀孕
    最强种马让5百女怀孕

    据统计,1950年为止,他成功成为了496个孩子遗传学上的父亲(不计他自己的孩子),但由于与那些夫妇签订了保密协议,所以那些孩子并不知道自己的生身父亲是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