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死人的钱好赚!日本殡葬展览会模拟葬礼

    日本近期举行了一场为期三天有关殡葬业的展览会。日本是一个地震多发的国家,地震频发直接威胁到了人们的生命,加上人口老龄化严重,所以为死亡做准备也逐渐成为日本一项蓬勃发展的业务。

    在3天的博览会上,有22000名参观者前来考察220个商家提供的葬礼用品,例如棺材和遗像等。展览会的参加者还可以切身体验一些为死者准备的东西,例如棺材。图为一名前来参观的女性躺在展出的棺材中。

    在东京举办的这场死亡展览会,是日本举办的第一场有关丧葬用品的展览会。参展的商家还会向来参观的人们展示自家的产品和服务。图为一个入殓师正在向观众展示如何为死者换装。

    许多出名的品牌例如施华洛世奇,也出现在展会上。图中为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骨灰盒。

    揭秘日本殡葬展览会
    揭秘日本殡葬展览会

    不同商家之间针对同一项业务也会有所比拼。图为一个入殓师在比赛中为一个模特系上领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