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与圣果成婚的尼泊尔女孩 印度教仪式

    在尼泊尔南部,女孩在7岁至18岁间结婚的现象很普遍。在早婚的女孩中有四分之一在18岁之前怀孕。研究表明,78%的尼泊尔妇女在家生产,15岁到19岁的尼泊尔女孩中有53%未受过生育知识教育,每10万名妇女中有281人在生产中死亡,婴儿出生死亡率高达4.8%。

    尼泊尔首都加德满都,在印度教的仪式中,一名尼泊尔女孩手上捧着又名木苹果的贝尔果。尼瓦尔族的女孩在青春期前,被许配给被视为圣果的贝尔果;在青春期时,被许配给太阳;最后,在她们更年长时,许配给一个男子。

    巴拉圭首府亚松森,被洪水淹没的街道。暴雨造成的洪水,迫使数以千计的人们离开家园。

    肯亚内罗毕,学生们为在蒲隆地政治动乱中遇害的受难者守夜。动乱起源于蒲隆地总统皮埃尔·恩库伦齐扎寻求第三任期连任。

    与圣果成婚尼泊尔女孩
    与圣果成婚尼泊尔女孩

    希腊雅典,被禁止跨境进入马其顿的移民被扣留在警车中。马其顿政府仅允许来自阿富汗、伊朗及叙利亚的难民进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