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黑龙江鹤岗矿难15人被困 煤矿处于整改期

    20日17时许,鹤岗市兴安区旭祥煤矿发生一起水害事故,经核定被困矿工15人。据介绍,事故煤矿系个人煤矿,手续齐全,年产量约15万吨。事发后,该矿矿主及相关责任人已经被警方控制。目前,救援抢险工作正在进行中。钟欣摄发生事故矿井是个人煤矿,年生产规模是15万吨,证照齐全,正在整改隐患阶段,当时正在维修巷道,不是生产过程当中。

    鹤岗矿难15人被困
    鹤岗矿难15人被困

    经过专家组初步判断,受地质构造发生复杂变化和近期地表大量雨水向岩层挤压等原因导致泥石流溃入巷道,具体原因目前不能完全确认。由于巷道里面有空间,因此被困矿工生还可能性较大,救援人员已经能初步判定被困人员所在位置,救援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但由于井下地质构造复杂,救援工作难度较大,推进缓慢,目前被困矿工仍然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