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火星探测器发现疑似外星人“骸骨”

    国外视频网站一名用户从美国宇航局“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早前在火星拍摄的影像中发现了疑似外星人“骸骨”。图片来源:美国宇航局

    undefined
    发现疑似外星人骸骨

    中新网7月21日电据外媒报道,火星曾否有生物存在,一直是科学家想解开的谜题。国外视频网站一名用户从美国宇航局(NASA)“好奇”号火星探测器早前在火星拍摄的影像中发现了疑似外星人“骸骨”,这让相信外星存在的人兴奋不已。

    图片显示,两个看似骸骨形状的白色物体,暴露在火星尘土上,其中一个呈现出疑似头部、身躯和手臂的形状,而且一个“骸骨”的体积很小,另一个体积则较大。有网友称不明物体是“脊骨”,也有人认为是某种生物的化石。

    美国宇航局已将上述照片在网上公布,但并未就这两个不同寻常的形状发表评论。

    不过,美国宇航局首席科学家艾伦·斯托芬(EllenStofan)表示,他认为这10年间已有“明显迹象”显示地球以外有生物存在,但要有确实证据需再等20至30年。

    科学家一直希望探索地球以外是否有生物存在,英国物理学家霍金已经就此发起新计划,宣布斥资1亿美元寻找这个谜题的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