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古代鉴别处女的惊人方法 这些方法太奇葩了

    1、喷嚏风——此法,首先让女性站在火盆前面,当然是没有穿内裤。然後将燃烧的纸及烟吹向女性的鼻子。那么,此时女性因受了刺激会打喷嚏,如果下腹部(阴道)所喷出的风,能够卷起火盆里中的灰,使它飞散的话,那就不是处女。如果风只是非常的微弱,那么就是处女。2、验血滴——清人采衡子《虫鸣漫录》中载道:“某家女偶与邻少聚语,族伯遇之,伯训以男女有别应自避嫌。次日,偕伯母晨妆,对镜故插酒庛令指破,滴血水中,凝如珠,佯诧曰:血入水不散何也。伯母曰:汝女身,应如是。女笑之,盖以释前嫌耳。”原来古代中国人还相信“处女之血,滴入水中不散,而凝如珠”。3、真实之口——“处女或非处女”-对於这个监别法,男性都极感兴趣,不仅在中国唯然,在古罗马时代,甚至有辨别是不是处女的神像。这个称为“真实之口”的石像(电影罗马假期中就有这幕戏)只要是非处女对女性把手伸到它的口中,它就会把嘴巴闭起来,咬断该名女性的手。实际上,石像是不会把嘴巴闭起来的,所比以,无论那一种女性,只要把手放入石像的口中,都会得到“处女”的证明。假如想洗清不名誉的罪名,这种说法是最好的监别法。

    揭秘古代鉴处女的方法
    揭秘古代鉴处女的方法

    4、视落红——男子娶亲,新婚之夜合苞要“见红”,处女膜破裂而流血、这件事成为第二天早上大家最关心的事。大家把整个贞操问题都放在性器那“一层薄膜”。如果新娘子初夜“落红”,第二天男家要派专人送喜帖,占书:“闺门有川,淑女可钦”等字样往女方报喜,女家则欢天喜地,夸耀邻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