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大学生自制匕首也刺不烂的蝙蝠侠战衣

    《复仇者联盟》的上映让不少人再度燃起了超级英雄的梦想,但多数人只是想想而已,来自美国费城大学工业设计系的21岁大学生JacksonGordon却将其变成了现实,做出了一套能够抵挡拳打脚踢乃至匕首等冷兵器的蝙蝠侠战衣。目前已经有公司看中了这套衣服,将把它投入量产,以保护特技演员、摩托车手等特殊职业人群。

    Jackson从小就是蝙蝠侠迷,在所有的派对上他都会扮成蝙蝠侠过一过瘾。爱动脑又爱动手的他曾经制作过一套蝙蝠侠装,不过因为行动不便又不具备保护功能,一年后他决定重新设计,做出一套有实际功用的衣服。

    他把自己的设想放上了网络,结果吸引了一大票蝙蝠侠粉丝,他们给这个项目捐了一千多美元。最后Jackson花了5个月的时间用这笔钱做出了一件很棒的蝙蝠侠装。

    他告诉媒体说,“我先画出轮廓,然后用不同材质的物料缝出一件装甲背心。我把重量尽量集中在肩膀,这样除了可以保护身体,同时也能承担装甲的重量。当然,我没有忘记在胸口缝上蝙蝠侠的标志。”

    这套衣服有25磅重,相当于一个一岁的婴儿,但Jackson表示说毫无压力。“即使25磅听起来好像很重,当你与战衣融为一体,你几乎不会注意到它的存在,”他说,“它不阻碍运动,并提供完整的身体保护。尽管当你运动起来时,它会非常轻微地减慢我的动作,但是它额外的重量也给我带来了力量。”

    为了证明这套衣服非常厉害,Jackson邀请朋友来“攻击”他,并拍摄了视频。在节奏强劲的音乐中,Jackson带上蝙蝠侠的头盔、穿上黑色的衣服和披风威风凛凛地登场。无论朋友如何拳打脚踢,他一概面不改色。最后朋友亮出匕首一通猛刺,Jackson毫发无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