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全球诡异习俗恐怖至极的尸骨旅游地

    奥地利。奥地利哈尔施塔特,奥地利惊悚的人骨教堂。骨屋也称人骨教堂,储存了多达1200个人头骨。很多头骨在被送到这座骨屋之前就被画上了象征性的花朵王冠和死者的名字。这座骨屋建于十二世纪,由于该地的乡村墓地太小了,容纳不了周边地区的死者遗体。

    这里存放着1200个骷髅,其中610个上面画有图案,是以家庭单位排列的,每个骷髅上面都标有死亡日期。

    最近的一个头骨,是1995年存放的,就摆放在十字架的右边,这位女士去世于1983年,她的头骨上,一颗金牙清晰可见。将头骨安放在此,是她个人的意愿。

    因为人们用鲜花来装饰墓地的,所以,在这些骷髅上,艺术家们用象征墓地的花环来绘画,以表达人们对逝去的亲人的爱。

    仔细问了工作人员,那些骷髅上图形的象征意义:橡树叶:代表光荣;月桂枝叶:代表胜利;常春藤:代表生命;玫瑰:代表爱。

    巴黎。人骨在地上堆积如山;头骨悬在墙上,眼窝处的黑色空洞注视着来访的人们。然而这并不是噩梦,而是现实。巴黎地下墓穴是世界上最大的地下藏骨库。

    18世纪,穷人们不符卫生要求的埋葬程序和巴黎紧张的墓地资源造成了百姓间疫病的流行。所以政府决定,死者可被埋葬在一个大型的地下隧道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