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摄影师拍摄揭秘神圣印度鼠庙

    英国摄影师在印度拉贾斯坦邦拍摄印度著名鼠庙—克勒妮玛塔神庙,寺庙中有成千上万只老鼠,它们在这里得到特别的保护和喂食。克勒妮玛塔神庙是为了纪念克勒妮-玛塔,她是焦特布尔与比卡内尔的皇室正式认可的女神,过着苦行的生活,于1538年消失。据说在庙宇里成千上万只老鼠中,有四五只白色老鼠是格外神圣的,是克勒妮·玛塔本人和她的四个儿子的化身。

    揭秘神圣印度鼠庙
    揭秘神圣印度鼠庙

    克勒妮玛塔神庙就是著名的老鼠庙,位于印度比卡内尔30多公里外的代什诺盖。寺庙中有成千上万只老鼠,它们在这里得到特别的保护和喂食。

    克勒妮玛塔神庙是为了纪念克勒妮-玛塔,她是焦特布尔与比卡内尔的皇室正式认可的女神,过着苦行的生活,于1538年消失。

    据说在庙宇里成千上万只老鼠中,有四五只白色老鼠是格外神圣的,是克勒妮·玛塔本人和她的四个儿子的化身。

    英国摄影师在印度拉贾斯坦邦拍摄印度著名鼠庙—克勒妮玛塔神庙,寺庙中有成千上万只老鼠,它们在这里得到特别的保护和喂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