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盘点:全球著名公司的奇葩员工福利

    有的公司单休,有的公司双休,有的公司没有年假,有的公司有带薪年假,有的公司集体活动甚少,有的公司集体活动丰富多样,有的公司福利优厚,有的公司...就比如苹果公司,新进的员工就能够得到一台全新的iMac,而谷歌就只能拥有一顶印有“Noogler”的多彩鸭舌帽,这就是差距,那到底那些名字响当当的全球大公司福利如何呢?相信大家都很想知道,那就随小编看看去吧!

    1)Facebook:徒步穿越树林

    在马克·扎克伯格(MarkZuckerberg)准备聘用一名新员工后,他会该员工一起徒步穿越树林,在此构成中,扎克伯格会为其讲述Facebook的发展愿景,随后会告诉该员工金钱并不应该成为人们追求的目标,而新员工当场就可以表态。

    (2)LinkedIn:收到一大包相当酷的东西

    新员工在加入LinkedIn之后,都会收到一个大袋子,里面放了各种各样的好东西,其中包括LinkedIn水杯、笔记本和一本由公司创始人雷德·霍夫曼(ReidHoffman)撰写的《TheStartupofYou》,此外新员工在上班第一天还会收到一张印有“You're[In]”的欢迎卡。

    (3)Square:与公司CEO散步,参观甘地雕像

    Square的CEO杰克·多尔西(JackDorsey)喜欢与新员工一起散步,并和他们一起参观甘地的雕像,他也经常在Twitter上分享类似的经历。

    (4)谷歌:戴一顶印有“Noogler”的多彩鸭舌帽

    这确实是一种比较古怪的传统,新员工们需要戴着“Noogler(谷歌菜鸟)”鸭舌帽参加每周五的员工大会。

    (5)苹果:得到一台全新的iMac

    苹果的新员工在入职之后会得到一台全新的iMac电脑,不过需要自己动手进行设置。此外,他们还将得到一件印有加入苹果年份的T恤衫。

    6)微软:用M&M巧克力豆欢迎新员工

    微软喜欢用糖果欢迎新员工的做法在业内几乎无人不晓,尤其钟情于M&M巧克力豆。

    (7)亚马逊:用旧门板做一张桌子

    亚马逊的员工都有一张用旧门板做成的桌子,这都是他们在刚刚入职时自己动手用公司提供的材料做出来的。

    (8)雅虎:CEO梅姐会阅读每一位新员工的简历

    雅虎CEO梅丽莎·梅耶尔(MarissaMayer)不愧是一位名副其实的“工作狂”,她会认真地阅读每一位新员工的简历,这种习惯可能是从谷歌带过来的。

    (9)Twitter:得到一件T恤衫和一瓶葡萄酒

    Twitter的新员工在上班第一天不仅会得到一件T恤衫和一瓶葡萄酒,还有可能得到与公司CEO迪克·科斯特洛(DickCostolo)一起吃早餐的机会。

    10)Airbnb:获得2000美元的旅游津贴

    旅行房屋租赁网站Airbnb给新员工的福利自然与旅行有关,每人都能获得2000美元的旅游津贴。

    (11)Dropbox:为员工共提供无限量的免费云端存储空间

    作为Dropbox的新员工,公司能为你提供无限量的云端存储空间,并且完全免费,要知道100GB的Dropbox空间每月是要收费10美元的,所以这种福利也相当不错啦。

    (12)About.me:享用啤酒和烤肠

    大多数About.me的员工都在家中上班,不过在入职的第一天,他们需要到位于旧金山的公司总部报到,在那里他们能够享用到公司所提供的啤酒和美味烤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