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魔方生活服务集团这个公司怎么样?董事长是什么地方人

    公开简介显示,魔方生活全称是魔方生活服务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长租公寓运营商。据最新消息,该公司冲击港交所上市。不少人好奇,这个公司怎么样?董事长是谁?下面,我们一起来具体了解一下。

    魔方生活集团这个公司怎么样
    魔方生活业绩

    据招股书,魔方生活2009年起家南京,2013年开始攻进一线城市,先后进入上海、广州、北京和深圳。截至2022年6月30日,魔方生活共有7.62万套在营公寓,分布在全国26座城市。魔方生活2019年、2020年、2021年及2022年上半年的收入分别是9.47亿元、9.49亿元、14.71亿元、8.5亿元,对应的净利分别是6360万元、-2.3亿元、2.95亿元、41万元

    魔方生活在IPO前共进行过4轮融资,累计融资额共计近6.5亿美元。该公司的董事长为郑南雁。简历显示,郑南雁,1968年出生于广东汕头,毕业于中山大学,曾在广东省经贸委计算中心工作,1993年创办了电脑软件公司,开发了酒店管理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