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揭秘美加州中国“情妇村” 豪宅豪车美女扎堆

    中国的一些富豪和贪官喜欢将情妇送到国外,早已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可能是由于富豪们都希望自己的情妇能在“蓝天白云,温暖如春”的地方快乐地生活,他们都看上了美国南加州地区。随着赴美“情妇们”的数量越来越多,南加州的一些风景优美的郊区已经成为了当地人口中的“ErnaiVillage”,就是中文音译的“二奶村”。曾经朴素自然的经典美国郊区,现在已经成为了中国富豪们寄养小三的地方。中国裸官计划性向海外移转的“资产”,除家人和贪渎所获外,“小三”也是迁居海外的“重点资产”之一。据称加拿大温哥华吸收最多中国投资移民,俨然已成为中国贪官富商的“原配屯”;至于中国贪官的“情妇”,则大多聚集在美国南加州地区,其中,有两个地方最为出名。

    美国加州洛杉矶的罗兰岗,就有一处社区被昵称为“ErnaiVillage(二奶村)”,居民多数为中国高官的情妇,由于她们出售阔绰,据说深受周围街坊邻居的好评。中国的富豪和高官们以“管理别墅”的名义,一掷千金购买豪宅让小三堂而皇之地入住。这些中国二奶们白天很少露面,出门以保时捷等高级名车代步,无论是购物还是付小费绝不手软。罗兰岗位于南加州洛杉矶东部,距离洛杉矶市中心约半小时车程,人口约四万九千人,其中三成为中国裔移民,是南加州新兴的“中国城”,商场、超市和餐厅林立,随处可见中文书写的广告看板。当地高级住宅平均有四间寝室、三套卫浴,并附有游泳池,三千八百平方英尺(约一百零六坪)的格局,少说也要九十万美元。据称中国买家一旦看上眼,就会提着装满现钞的皮箱,直接以美元付现。中国大陆人去年在美国房地产消费了220亿美元。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的南部,标价超过两百万美元的住宅正以史上最快的速度销售着。原铁道部运输局局长、副总工程师张曙光也选择了在洛杉矶购买3000平方米豪宅以寄养情妇。另一个因“中国情妇团”而出名的是南加州阿卡迪亚地区,这个地区因两个外号而出名,一是“中国的比弗利山庄”,二是“小三城”,也有文雅人士称之为“情妇城”。当地的一名房地产销售商在带领记者采访时说到:“这条街道上的大部分房子都被租出去了,租给“那些人”的女朋友,有些都不止一个女朋友。”另外,她表示:“买房的大都是大陆来的中国人,并且大部分都是现金交易。”阿卡迪亚地区原本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典型美国郊区,发展水平也比较一般。近几年来,由于中国“土豪情人们”的大批入住,整个地区都有了改头换面式的巨大发展。风景优美的地方到处都是占地面积广阔的豪宅,停车场里也随处可见价格成百上千万的豪车。不过,在阿卡迪亚地区,也有很多中国父母在此为孩子上学做准备,为子女购买豪车豪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