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子宫外孕36年:腹中胎儿已成骸骨

    印度女子坎塔贝·塔克尔24岁时怀孕,因宫外孕而腹痛难当,随便吃点药,几个月后不疼了就不了了之。不料,36年后腹痛再次发作,才发现当年的胎儿还在腹中,只留一副骸骨。塔克尔1978年怀孕后,因腹痛就医,当时医生对她说,胎儿在子宫外发育成长,几乎无法存活。塔克尔害怕手术,就回村里找了一家小诊所,通过非手术手段治疗腹痛。几个月后,腹部不再疼痛,塔克尔以为问题解决。

    世界之最奇事
    世界之最奇事

    不料,36年后,跨入花甲之年的塔克尔腹痛再次发作,而且持续疼痛。她走进那格浦尔的一家医学研究所求助。医生感觉她腹部右下方有一个肿块,借助超声波和CT扫描发现,肿块是坚硬的钙化物质。

    英国《每日邮报》21日援引医生穆尔塔扎·阿赫塔尔的话报道:“她抱怨肚子持续疼痛,排尿也有困难,还伴有高烧。我们在她的(腹部)右侧发现肿块,担心是恶性肿瘤,后来扫描发现其实是一副成熟胎儿的骸骨,包裹在一个钙化囊里。”

    扫描结果显示,钙化囊位于子宫、肠道和膀胱之间,紧紧贴着这些内脏器官。另一名医生穆罕默德·尤努斯·沙阿说,保护胚胎的羊水可能被吸收了,胎儿的软组织随着时间推移发生钙化,只留下一包骨骼和少量液体。

    阿赫塔尔说:“这可能是世界上时间最长的宫外孕。”阿赫塔尔和同事们查阅医学文献中类似病例,发现一名比利时女子曾发生类似情况,宫外孕18年。医生们已经为塔克尔实施手术,移除胎儿骸骨。

    世界上有很多常人想象不到的“人体之最”,“最长指甲的人”、“最长腿小姐”、“最大胃王”……这些人大部分都是天赋异禀,保持着吉尼斯世界纪录。

    《每日邮报》报道,现年47岁的美国女子克丽丝·沃尔顿(ChrisWalton)在继2012年之后,再次以其总长20英尺(约6.1米)有余的指甲成为吉尼斯世界最长指甲记录保持者。

    最长的胡须印度一名58岁的男子莱姆·辛格·乔汗(RamSinghChauhan)的胡子已长约4.3米,成为了世界吉尼斯纪录中胡子最长的人。乔汗表示,他的胡须已经32年没有剪过了。他表示,在少年晚期他就还开始蓄胡须,4.3米长的胡须花了他很长时间去打理,数十年间他为此付出了大量心血。

    最大胃王美国一位身材苗条的妈妈在不到3分钟里干掉了72盎司(约2公斤)牛排,一举刷新吃牛排世界纪录,晋级女大胃王行列!34岁的斯凯勒已经是4个孩子的母亲了,但身材却保持得很好,体重只有54公斤。她在3日向YouTube上传了一段视频,显示其在2分44秒里吃掉了一份72盎司中的巨无霸牛排。吃完后,她甚至表示自己还能再吃点薯条,令在场观赛者一片哗然。

    最高的男人世界上最高的人是土耳其青年苏尔坦·科森(SultanKosen),他的身高为2.465米,与其妻子的身高相差将近77厘米。据报道,科森之所以能长这么高,是因为身患一种名为垂体性巨人症(pituitarygigantism)的疾玻经过多次手术,医生帮他切除了致其不断生长的瘤子,科森的身高在2008年停止增加。

    最腿长小姐拥有长腿一向被视为女性性感的标志,不久前一名腿长106厘米的女子荣获“俄罗斯长腿小姐”的称号,大出风头。但据外媒12日报道,英国一名模特宣称,自己的一双长腿有119厘米,比“俄罗斯长腿小姐”还要长。20岁的英国模特亚历山大·罗伯逊后表示,她测量自己的长腿,发现竟达47英寸(约119厘米),比此前俄罗斯长腿小姐的106厘米的腿还长5英寸。

    最矮的女孩印度一名19岁的女子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世界上最矮的健在女性。这位女子名为乔蒂·阿姆奇,出生在印度,身高62.8厘米。此前,她应邀前往位于帝国大厦第86层的天台,而该层的高度,是她身高的600倍。她曾在印度“宝莱坞”演出电影,出名后“想在好莱坞工作”。

    揭秘全球不可思议的奇人全是吉尼斯纪录(图)来自美国洛杉矶的迈克尔斯·鲁菲内利(MikelRuffinelli)是世界上拥有最大臀部的女子,现年40岁的鲁菲内利是4个孩子的妈妈,其臀围达8英尺(约合2.4米)。据悉,鲁菲内利身高5英尺4英寸(约为1.6米),体重达420磅(约为190公斤),为了保持自己“丰满”的身材,她每天要消耗掉3000卡路里的食物,她将自己异常庞大的臀部归功于4次怀孕。

    揭秘全球令人不可思议的奇人她叫卡吉詹可,是目前世界上最细腰的女人。虽然已经是67岁高龄,但腰围只有20公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