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谷歌曝三亚航母基地引震惊:有图有真相!

    【谷歌曝三亚航母】谷歌曝三亚航母引震惊!谷歌曝三亚航母,有图有真相,疑似航母军港设施,只是三亚军港能够停靠航空母舰吗?外媒通过分析谷歌卫星图片后发现,图中能清晰看到正在修建的大型栈桥以及防波堤,引发了外界对中国航母新母港建设的各种猜测。这个港口设施所在位置被称为锦母角,是中国版图上大陆架的最南端,真正意义上的「天涯海角」。

    谷歌曝三亚航母
    谷歌曝三亚航母

    关于中国在海南三亚修建所谓“航母基地”的卫星照片再次曝光,图片显示该设施仍在建设中,再次引起关注。

    近日,谷歌再次曝光了中国位于三亚的航母基地,这次谷歌曝光的图像更清晰,甚至可以看到码头的材料。据悉,中国很可能在青岛以外的地方选择一个新的航母军港,三亚是最佳选择。这样,中国航母基地一南一北,组成联合拳头打击任何敌对势力。

    据国外军事专家分析这个位于海南三亚亚龙湾海域的第二个航母基地,里面可以容纳十艘尼米兹级别的巨型航母,这下安倍坐不住了,因为这意味着中国很可能正在建造十万吨级别的航母。

    随后在中国国防部记者招待会上,国防部新闻事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杨宇军对此问题作出回应,他表示,我国将根据国家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国防和军队的建设需要,通盘考虑航母建设发展问题。

    中国志在建设一支强大的远洋海军,这次谷歌曝光的海南三亚航母基地,表明中国正在建造的航母数量很可能十分可观,日本想封锁第一岛链,简直就是痴心妄想。股城网讯:www.gucheng.com!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