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引争议 这个结果让人疯了吧!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洛杉矶警方调查长达4月得出的结果是意外溺水?这样的结果让大部分的网友表示没办法接受,如果死在游泳池可以理解为溺水,在水箱里面溺亡让人有点难以置信,根据洛杉矶警方调查尸检无明显外伤,也无中毒。另外她还患有躁郁症。

    近日美国洛杉矶验尸官办公室证实,今年1月到洛杉矶旅游时失踪,其后尸体被发现在入住酒店水缸的本省UBC大学华裔女生蓝可儿,是死于意外浸死,并无可疑。他们有理由认为蓝可儿亦患有双重性格障碍,才令她出现怪异行为。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

    蓝可儿死于意外溺水引争议 这个结果让人疯了吧!

    有网友评论:“不是说没攀爬痕迹么,自己撬开楼顶的锁?警报呢,然后她自己跳进水箱?怎么说都不对溺亡什么的最初为什么不说而现在才说”“一直在关注蓝可儿的结果,结果几个月的等待换来个意外溺水,我感觉本人的智商受到了严重伤害!”

    那之前那些分析都是扯淡吗?之前不是分析说,水箱很高,不借助梯子根本爬不上去,但是案发现场并没有发现梯子!蓝可儿是怎么爬上去的,还脱光了衣服来了个意外溺水。既然是意外,那为神马要坐电梯到顶楼,还要脱衣服。我再一次感觉本人的智商受到了严重的不可逆反的伤害!突然想到灵书妙探第5季最后一集,就是用蓝可儿这个案例来改编的。水箱藏尸。

    躁郁症(Manicdepressivedisorder,Bipolar(Affective)Disorder),现在使用的医学术语为双相/极障碍、两相/极障碍,属于情感障碍的一种,在《精神疾病诊断与统计手册》(简称DSM)中被归类于第一轴违常。ICD-10编号F31。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