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子朝阳门地铁自杀 全身被电焦黑或是失足掉落

    【男子在朝阳门地铁自杀】6月20日,一男子在朝阳门地铁自杀死亡,造成多处外伤,头部上受伤较重,血染现场。目前,男子在朝阳门地铁自杀的原因仍在调查之中。不过,据很多网友反应出事地铁并没有屏蔽门,到底是失足还是自杀目前还没有定论。

    自杀男
    自杀男

    据报道,2013年6月20日下午1点46分,在北京地铁2号线的朝阳门站外环列车进站处,一名男子掉下站台,导致列车紧急停车,随后男子被警察和工作人员救起,其全身被电焦黑。

    今天14时12分!有网友发微博称朝阳门地铁站一男子跳轨自杀二号线朝阳门至东直门方向短时停运!@来份糖醋排骨:地铁2号线朝阳门站。一个男孩刚刚跳下站台自杀,二号线由朝阳门向东直门方向列车停运!

    据悉,该男子在进站处掉下站台导致列车紧急停车,二号线朝阳门至东直门方向短时停运。目前,具体情况尚在调查之中。事发后,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目前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据记者了解,目前伤者多处外伤,头部上受伤较重,但仍有意识,对于医生指令仍能分辨。警方和地铁工作人员仍守在门口等待男子家属到来。对于有目击者说男子因为自杀才跳轨的原因,警方未给予肯定

    另外,据调查,该男子30岁,四川人。有目击称他属于自杀跳轨,不过警方未予肯定。

    股城网严正声明:未经允许不准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