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宗泽情陷童颜女星林颖彤 林颖彤自曝喜欢玩波波

    近日,香港媒体报道,黄宗泽秘恋年仅20岁的TVB童颜女星林颖彤。知情人士透露,林颖彤自封Bosco嫂,还说喜欢玩波波。不过,黄宗泽则否认秘恋林颖彤,更暗指林颖彤炒作。至于黄宗泽与林颖彤的绯闻是真是假,就由网友自己判断了。

    林颖彤,著名香港童星及《Yes!》模特儿。长相甜美,曾在11岁就成为童星,在亚洲电视剧《万家灯火》饰演高贵的童年、贵妹女儿文静及水喜的童年;而在14岁就成为嫩模,参加杂志《Yes!》的校花校草选举,表演不俗,更获得甜美校花奖及才艺大奖。现签约TVB无线电视成为旗下艺员。

    黄宗泽
    黄宗泽

    据港媒爆料,黄宗泽秘恋年仅20岁的TVB童颜女星林颖彤,据知情者透露:“近日林颖彤自曝是黄宗泽(Bosco)的女朋友,还自己起了个外号叫‘波波B’,Bosco的宝贝的意思!”4月份林颖彤在接受访问时,有网民称她“BellaBB”时,突然自曝:“我有个外号叫波波B,因为我好喜欢玩波波。”

    据透露,2012年黄宗泽因在内地拍《面包树上的女人》与柳岩、唐嫣及女助手陈小琳,闹出绯闻,但与黄宗泽谈恋爱多年,胡杏儿已练得一身好“忍”术,小的花花草草可以忍受,一旦过火就难忍。当时胡杏儿对一众“面包女”全不放眼内,触发狠心分手的原因是男方搭上年仅20岁的TVB童颜女林颖彤。

    据知,黄宗泽林颖彤二人早于2011年合作《潜行狙击》便擦出爱火,黄宗泽一方面秘密约会童颜女,另一方面与杏儿高调晒恩爱。但纸包不住火,黄宗泽偷食童颜女传遍电视圈,胡杏儿虽身在内地拍戏但一听已心中有数,2012年返港后单方面宣布分手。

    拍完《潜行狙击》已没联络

    黄宗泽听闻再传绯闻立刻没好气地表示:“放过我吧!我们只是几年前合作过《潜行狙击》,拍完已经没联络了。”报道指林颖彤自称“波波B”,黄宗泽立刻求饶:“不要玩我,不要再送这些绯闻给我!我只想安安静静拍剧,知道大家关心我的感情事,不要担心,如果与对方工作碰面也不会觉得尴尬。”

    12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