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男婴被弃厕所下水道幸存 人心歹毒所幸苍天有眼(2)

    护士为孩子整夜没睡

    大家叫他“59号小毛头”

    男婴被救出后,医院立即为这个幼小的生命开通了绿色通道,进行全力抢救。

    检查结果显示:婴儿头部、上下肢有多处擦伤,心率有点低,每分钟只有86次,呼吸声也比较粗,不过整体看来孩子并没有大碍。

    “体重4.6斤,有点轻,不过现在看来生命体征还比较稳定,原本发紫的双腿已经恢复正常婴儿的颜色。”浦江人民医院儿科医生介绍,为了照顾好这个孩子,医院安排了专门的护士,救出来的当晚,一个护士为了孩子几乎一整夜都没有睡觉。

    孩子没有名字,因为保温箱的标号是59号,护士们都叫他“59号小毛头”。

    医生说,孩子现在可以喝糖水,看起来情况还不错,接下来会循序渐进地喂食牛奶。

    对于孩子的去处,医生无奈地说,如果孩子的父母一直不出现,待一切恢复正常后,他们就会联系民政局,交由社会福利院抚养。

    上一页1234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