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 高级黑夜店与局长谁在释放暧昧?

    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赤裸裸的权力献媚作怪,令人可耻。5月22日,在周口市,一间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的字样引起不少人关注。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难道局长真的是日理万机,还是在夜店办事效率比较高呢?当然,这夜店也有可能是高级黑,释放暧昧。

    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
    夜店大屏幕欢迎局长

    5月22日,有网友贴出了几张图片,一酒吧的电子显示屏上打出“中海化控股集团张总、王总热烈欢迎项城市田局长来郑州做客,祝田局长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的字样,在网络上引发广泛关注。

    5月23日,周口市工商局发布了一则情况说明称,经调查,高调进入娱乐场所的“田局长”身份已认定,是项城市工商局副局长田洪志。目前田洪志已被停职,接受组织进一步调查处理。周口市工商局将按照党纪政纪有关规定进行严肃处理,决不姑息。

    之前,项城市纪委一工作人员称“公务员不允许进入娱乐场所”。

    昨天下午,项城市委宣传部一工作人员说,项城市纪委已介入此事,“田局长在接受调查,电话无法接通,我也联系不上他。”

    昨天,记者从周口市工商局得到消息,事件主角田洪志已被停职,并接受进一步调查处理。

    有点暧昧

    在很多人眼里,娱乐场所是那些社会人员,企业老板们常聚会的地方。一是这些人不差钱,到那种场所里挥金或享受,花自已的钱,别人说不出啥。另一方面,在很多人沉旧的印象里,有些娱乐场所,是那种纸醉金迷的地方,年轻人有钱人闲人享受生活的人去的地方。更有甚,夜店和那些当前禁止的不良场所,划约等于号。于是,政府官员到那里,容让人想到腐败,想到其它,似乎是不正常的。

    可是,政府官员去娱乐场所,真的难让众人接受吗?难道,政府官员在工作时间外到那些正规的娱乐场所,也不行吗?难道,有些企业,在包了娱乐场所的会馆,招开会议或联欢,让政府官员工作时间内或外参会也不可?难道,企业或个人因纯粹的个人情谊或关系,约政府官员在工作时间外到娱乐场所一聚,也违规?更有甚,如果娱乐场所为了自已的门面或提高自已的知名度,将小事夸大,或者无中生有,人家局长根本没去,夜店却打了其旗号,是否又该遭众议?

    不要一看到夜店打出欢迎迎政府官员的告示就过激反映,就向不正常的方面想!人们应该全面的看问题,辨证的分析。夜店的欢迎语,说不定是白天打上去,晚上没有撤下来的,是没有问题的!当然,也不能排除官员违规在里面!

    夜店大屏幕打出欢迎某局长!这样的标语实在有点暧昧!这样的标语很容易让人想入非非。相关部门应该准确及时的进行调查,给公众一个客观公正服人的说法!否则,不是让违规违纪不注重自身形象的某些官员露网甚至有恃无恐,就是会让质疑越走越远,带来不可意料的因素!

    股城网严正声明:禁止任何网站转载与抄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