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广东小学生被砍 凶手为何如此无良残害小孩子?

    【广东小学生被砍】股城网讯:广东茂名一小学发生小学生被砍事件引关注,茂名的治安就那么差吗?公关部门都干嘛去了?广东小学生被砍,6名小学生天降横祸被砍伤。凶手为何如此无良伤害小孩子?

    广东小学生被砍
    广东小学生被砍

    5月21日约17时,广东茂名市茂港区羊角镇柏屋小学校外约150米的村道上发生一起惨案,6名小学生和1名学生家长被有精神病史的廖某持刀砍伤,凶手依然在逃。

    据当地政府通报称,目前伤者已全部送医院救治,伤势稳定,无生命危险,警方正全力追捕犯罪嫌疑人。此外,在未抓到犯罪嫌疑人之前,羊角镇所有学生由镇村官员和学生家长全程护送上下课。

    据了解,凶犯系羊角镇柏屋村人,男,32岁,而受伤的学生分别就读柏屋小学一年级和二年级。

    在茂名市中医院,受伤学生苏思琳说,他们是从羊角卫生院转过来,她哥哥也被砍伤。该医院医护人员称,学生均为头部遭利器砍伤,事件中受伤的学生家长伤势严重。苏思琳头部受伤引致脑震荡,目前还间歇性出现呕吐。

    年仅8岁、头部缝了6针的苏耀民告诉记者,当时他们一行人放学回家,大约走到离学校围墙旁边时,突然头部遭受重击。当时,他捂住伤口急忙跑进附近一家小卖部,歹徒见状,继续向其他同学后脑勺砍去。